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四川在线

第十四届全运会四川体育代表团成立
2021年07月07日 0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邓涵予

  7月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四川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在成都召开。副省长、四川体育代表团团长罗强出席并讲话。

  罗强指出,省委、省政府对全运会备战参赛工作高度重视、寄予厚望,代表团全体成员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努力实现运动成绩和文明建设“双丰收”,向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罗强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党的百年波澜壮阔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奋力拼搏,争创佳绩。要大力弘扬“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四川体育精神,不畏强手、争创辉煌,为四川争光、为人生添彩。要抓紧刻苦训练、精准备战,切实增强训练的科学性、系统性和实效性,注重伤病预防,避免非战斗性减员。要恪守道德风尚,持之以恒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牢守政治“红线”、纪律“底线”和体育“生命线”。要精准精细服务保障,确保运动员以最佳的体能、最佳的心理、最佳的状态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

  作为国内最高水平的大型综合体育赛事,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省举行。截止目前,我省足球4个组别全部晋级决赛,女篮成年组时隔28年、男排成年组时隔16年重返全运会决赛圈。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