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中国新闻网

电影《有一点动心》成都首映 主创人员分享创作心得
2021年06月04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有一点动心》成都首映礼现场。 何浠 摄

  中新网成都6月4日电 (记者 何浠)由陈嘉上、朱雪菲执导,张信哲担任艺术总监,言承旭、任素汐主演,连凯、柳岩、戚薇、汤加文等联袂出演的电影《有一点动心》于6月3日全国上映。3日晚,电影于成都举行首映礼活动,艺术总监张信哲、导演朱雪菲、制片人周丹丹、演员连凯、汤加文、曹扬几位主创人员一同亮相首映礼现场与观众分享自己的创作心得。

  在成都首映礼见面会上,担任艺术总监的张信哲为观众们分享了自己加盟这部影片的初衷。他表示自己是被陈嘉上导演及其太太的爱情故事打动所以才决定加入这部影片的创作,而这部电影其实也是陈嘉上导演送给自己太太的一份礼物。这份属于电影人的独特浪漫情怀也惹得台下的观众们直呼“被导演的爱情甜到”。

  在首映礼现场,主演连凯、汤加文也分别向观众透露了自己在电影和现实生活中的感情观。连凯称自己很开心在电影中能扮演言承旭和任素汐之间“爱的桥梁”。他认为有时候爱情不一定要得到才是最好的,如果真心爱一个人,会放手促成她自己的幸福。不过他也戏称如果自己演的是任素汐的角色,一定会选择戏中的自己当男朋友。

张信哲与导演朱雪菲。 何浠 摄

  同时,汤加文也表示自己被电影中所饰演的角色nikki主动而又勇敢的性格所吸引,希望自己也可以成为像nikki一样勇于追爱的女孩。她认为女生主动不仅没有丝毫问题,反而还是一个加分项,因为大多时候主动是爱情开始的第一步。

  而本次《有一点动心》的主创团队们来到成都也入乡随俗的讲起了成都话。朱雪菲导演不仅用四川话回答了现场观众的问题,并且还透露其实她自己就是四川人,所以拍摄地设在成都其实也是想让更多的观众了解自己的家乡。而连凯、汤加文的蹩脚四川话更是惹得影厅里笑声不断。

  电影《有一点动心》的故事因一场意外的“相亲”而展开,任素汐饰演的陈然作为相亲APP的老板,给言承旭饰演的周启文以及其兄弟团“军师联盟”的相亲行程安排得明明白白。影片中展现的相亲场景让在场的不少观众感同身受,而军师联盟成员的奇葩相亲语录也惹的现场观众频频爆笑并惊呼“这种普信凤凰男在现实生活中也太常见了”。(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