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中新网四川

“四川造”《紧急公关》收官 观众:没看够
2021年02月04日 16:2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电2月4日电 (唐倩 刘妍)3日晚,由中央电视台、优酷、海秀娱乐、四川广播电视台星空影视等共同出品,黄晓明、蔡文静等主演的“四川造”都市行业剧《紧急公关》收官,迎来了大结局。

《紧急公关》剧照。(四川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供图)
《紧急公关》剧照。(四川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供图)

  在昨晚播出的大结局中,空难真相重见天日,林中硕(黄晓明饰演)直面人性困境寻求救赎,谋求绝地反击。最终,他与通过自媒体手段披露问题、弘扬社会正气的许雯雯(蔡文静饰演)心灵相惜,走到了一起。传递正能量价值观的圆满大结局让不少观众直呼看得好过瘾。随着昨晚大结局的播出,不少观众都在社交平台上写下了对《紧急公关》结局的不舍,表示“没看够”。网友@酒窝被偷了写到:“真心特别不舍,没看够呢,准备二刷。”网友@不会游泳的猫哥说:“这个结局挺不错,演员们的演技也真是很棒,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呀,还没看够啊。”演员们也纷纷在社交平台上通过写“小作文”与角色作了告别,演员黄晓明表示,感谢林中硕这个角色,公关人生,阅尽百味,让他成为了更好的自己。此外,他还写到:“全民皆是自媒体的时代,敲击键盘发出去的每一句话,都有可能给当事人造成巨大的心理伤害,我们手里的手机和电脑都是一把无形的刀,不利用这把刀作恶,应该是我们现代人的底线。大结局的这段话不仅针对剧里,也是剧外。”演员蔡文静也发文说:“虽不完美但勇敢的媒体人许雯雯下班啦。感恩大家支持,我们不忘初心,江湖再见。” 

网友表示没看够。(四川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供图)
网友表示没看够。(四川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供图)

  《紧急公关》自开播以来,收视持续创新高,好评如潮。广电总局发布的权威数据显示,《紧急公关》首周电视收视数据破一,次周电视收视数据破一。同时,该剧在网络平台也热度不减,优酷站内多次位居剧集热度榜第一,微博与抖音等平台多次冲上热搜话题与榜单第一。不仅如此,《紧急公关》在海外同样热度爆棚,登陆中国台湾地区Line平台及国外YouTube、越南FPT等多家媒体平台,收获了国外观众的热烈好评,实现了收视率和口碑的“双丰收”。 

  据悉,《紧急公关》凭借扎实的故事品质与正能量的价值导向更是让人民日报、人民网、中国网等十余家官方媒体发文对《紧急公关》的内容与创作进行了肯定与鼓励。四川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捷说:“以后会在这种现实题材加上比较符合青年人审美口味的剧上加强探索,希望把有更多、更好的项目带到成都来拍摄,然后由我们川台来出品。”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