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中新网四川

电影《猎屠》在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取景拍摄
2021年02月01日 13:1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1日电 记者2月1日从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简称“天航”)获悉,日前,反电信诈骗题材院线电影《猎屠》在该校取景拍摄。著名演员王千源、关晓彤、王迅、许龄月等主演悉数亮相,成为片场的焦点。 

影星许龄月在《猎屠》拍摄现场。
影星许龄月在《猎屠》拍摄现场。

  据了解,电影《猎屠》由蓉城传奇电影有限公司出品,四川省公安文艺艺术联合会联合制作,四川笑一笑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制。影片以四川公安干警破获一起跨国“杀猪盘”真实案件改编,展现了人民警察为挽回蒙受电信诈骗的人民群众损失,与嫌疑人斗智斗勇的故事。旨在通过现实题材影片增强人们的防骗意识,让老百姓提高警惕。 

巴蜀笑星莅临片场探班。
巴蜀笑星莅临片场探班。

  该片于去年12月27日开机,云南、成都两个摄制组同时拍摄,将于今年下半年上映。剧中,著名巴蜀笑星、巴蜀喜剧艺术家协会主席王迅饰演培训讲师方正根。1月31日,著名艺术家、成都巴蜀喜剧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沈伐,国家一级演员、协会名誉主席巴登,四川曲艺家协会主席张旭东(叮当),协会副主席王宝器,万喜、林小东(矮冬瓜)等巴蜀笑星莅临天航片场探班。 

著名演员王迅(右)。
著名演员王迅(右)。

  《猎屠》编剧、主演王迅告诉记者,在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拍戏的这几天,发现学校非常高大上,非常专业。“我们这部剧有一些群演是该院的学生,和他们搭戏的时候,我感觉到满满的青春活力,充满朝气。跟他们在一起,我觉得‘我的青春又回来了’。” 

著名影星王千源在拍戏现场。
著名影星王千源在拍戏现场。

  剧组方人士表示,学院的欧式建筑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校园风景优美,这里的学生颜值也非常高,男的帅女的乖”。剧组方表示,天航的场景非常棒,学院不仅环境优美,还有波音737实体飞机,直升机,高铁复兴号、候机大厅等,适合影视剧取景拍摄。 

  辜英智介绍,从去年8月到今年1月,共有6部影视剧来学院取景。学院在修建之初,就按照影视基地和5A景区作顶层规划,融合了航空元素,按照机场模式修建了候机大厅、航空操作舱、实训舱,并购置了真飞机。“因我们是航空类高校,学生颜值和整体素质非常高,在这里拍戏,不缺群众演员。”他透露,在拍摄的6部剧中,学校师生纷纷出演,有的还担纲了主要角色。(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