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四川日报

成都大运会餐饮服务第二批机会清单发布
2021年01月22日 10:4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雷倢)1月20日,“蓉企行大运”成都大运会新春品牌推介暨餐饮服务机会清单(第二批)发布会在成都高新区金融城举行。会上,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发布了《成都大运会餐饮服务机会清单(第二批)》,需求内容包括水果蔬菜类、蛋类、中式点心、烘焙类、冷荤类、大米类、食用油类、干货调料及料包类、预包装三明治类共计10大类食材食品需求,涵盖各品类小项550种左右。

  此次机会清单还对应给出详细需求量及标准要求,以蔬菜水果类供应企业为例,重点对企业配送运输距离、加工能力、供应能力以及是否拥有自有或合作种植基地等具体条件作了明确规定。

  自成都大运会餐饮服务第一批机会清单发布以来,相继吸引50余家企业踊跃报名,其中不乏广东国联水产、内蒙古羊羊牧业、新疆天莱香牛等众多国内行业领军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市场食品部还将陆续线上发布第三批和第四批机会清单,主要为运动员餐厅设施设备类和服务类需求。

  会上,还发布了《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第四层级赞助计划》。该计划主要针对办赛刚需用量较少的食品食材、新经济类中小企业以及其他刚需类别,其中包含食品食材、调味品、干杂货、封装包装、厨房设备租赁等中小企业,数字经济、共享经济、平台经济、循环经济类中小企业。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