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whty > 四川在线

仙女专属福利!阿坝州多家景区“3.8”期间女士出游免门票
2021年03月05日 09: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梁枫 摄影

  靳晓沛 四川在线记者 郭静雯

  三月春光好,正是出游时。针对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阿坝州九寨沟、达古冰川等多个景区陆续推出女性游客免票政策,邀请“女神”们免费畅游踏青赏花。在这个春意盎然的三月,小仙女们不妨趁着大好阳光,带着家人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九寨沟景区

  3月8日,九寨沟景区将开展“你的女神,我买单”女神尊享活动。即在三八女神节当天,男士凭二代身份证及相关证明在阿坝旅游网平台(http://www.abatour.com)或景区官网链接实名购买一张九寨沟景区全价套票,随行一名女士即可获赠一张景区门票。

  具体实施细则为:

  1.赠票使用时间为3月8日当天,过期作废。

  2.赠票仅限一名随行女士当日使用。

  3.赠票仅限门票,需另购观光车票。

  乘车路线:成都东站、新南门车站、茶店子车站开设有成都--九寨沟班车,分别每天上午08:10、08:15、09:10发车,在九寨沟口下。(具体以车站发班时间为准)

  达古冰川景区

  三月初春,外面芳菲尽显,而达古冰川却出现“雪花”“鲜花”同框的景象。近日,记者从达古冰川景区获悉,在3月8日当天,女性游客可凭身份证到售票处免费领取门票一张,当日有效,仅限本人使用。

  乘车路线:成都茶店子车站开设有成都--黑水班车,每天上午7:20、9:30、11:30发车,抵达黑水县城后可以乘出租前往景区(县城离景区约7公里)。(具体以车站发班时间为准)

  毕棚沟风景区

  日前,毕棚沟景区也推出针对女性游客的优惠政策,3月8日到场游玩的女性游客一律免门票。

  乘车路线:成都茶店子车站开设有成都--理县班车,每天07:20、08:10、09:00、10:30、13:10、14:50发车,抵达县城后可以乘出租前往景区(县城离景区约23公里)。(具体以车站发班时间为准)

  汶川县水磨镇仁吉喜目谷景区

  在3月6日-3月8日期间,所有女性游客到汶川县水磨镇仁吉喜目谷景区游玩,均可享受景区门票免票优惠。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