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whty > 四川在线

@所有女神,三八节这天达古冰川对所有女性免门票!
2021年03月04日 13: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达古冰川景区风光。(景区供图)

  四川在线记者 郭静雯

  三八节即将来临,达古冰川必须实力宠一把。记者今日从达古冰川景区获悉,3月8日当天,所有到达古冰川游玩的女性朋友全部可享受免门票福利。

  三月初春,外面芳菲尽显,而达古冰川却出现“雪花”“鲜花”同框的景象,下过雪的达古更显唯美圣洁,山含黛,雪显白,闻着新鲜清香的空气,看着山水一色的清新自然之色,一步步踏入这片冰雪仙境,尽情体验在达古冰川“雪花”“鲜花”同赏的奇幻惊喜之旅。

  为致敬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守护健康、捍卫生命的医护工作者,景区自3月31日起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及其1名陪伴家属免票开放一年。(注:不含景区观光车票、缆车票,“五一”“十一”黄金周除外)景区自2020年3月31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向四川省援鄂医疗队队员(1463人)及其直系亲属实行免门票,并享受景区内索道、观光车等交通及其直营的餐饮、住宿、游乐等项目实行8折优惠。每名队员享受优惠随行直系亲属不超过3人,医疗队员请凭有效证件(证书及援鄂凭证)提前实名制预约门票,随行直系亲属凭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享受优惠。

  此外,达古冰川景区游客可享受卡龙沟景区门票5折优惠即30元每人,观光车除外;可享受色尔古藏寨景区15元每人优惠门票。

  【小贴士】

  1、近段时间,景区正常开放吗?

  目前,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属于正常接待游客的状态。

  2、进入景区需要提供什么证明?

  根据黑水县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工作要求,即日起凡进入景区的游客在进入各场所时均使用天府健康通扫一扫场所码,方可进入。(达古冰川景区场所码已张贴在管理中心、检查站、售票大厅、检票大厅、冰川家园。)

  3、提醒!!目前达古冰川景区是正常营业的,请大家不要相信网上闭园、封山等谣言,一切以达古冰川景区官方微博微信账号通知为准!

  4、自2021年2月22日起,黑龙江望奎县调为低风险。至此,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清零!!

  境外仍全部为高风险地区。

  关于疫情防控

  疫情未止,请大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切勿放松警惕:

  1、外出时请随身携带一次性医用口罩。在人员密集、空气流通差的室内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一定要佩戴口罩。

  2、特殊时期请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聚会聚餐,尽量少去人员密集、阴冷潮湿、空气不流通的场所。如果确需进入这些场所,请做好个人防护,并配合做好测温、亮码等防控措施。尽量使用线上购票、扫码支付等非接触购票和支付方式,现场购票或者取票排队时保持1米以上距离。

  3、用洗手液或肥皂在流动水下洗手,洗手时长不少于20秒;不方便洗手时,可以用含酒精的免洗手消毒剂清洁双手。随时保持手卫生。

  4、正确选择冷冻和海鲜食品,杜绝购买来自疫情高风险地区的产品,购买冷冻食品回家后,对冷冻食品包装表面进行消毒;在购买、加工冷链食品时要戴好口罩、手套;烹饪食品要做到生熟分开;肉类、蛋类要彻底煮熟再食用。提倡分餐制,或使用公勺、公筷用餐。

  5、非必要情况下,请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如必须前往的,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后,严格执行本地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前往景区游玩的游客朋友们需要注意:

  1、请提前在网上进行实名制预约购票,线下一律不售票

  2、请在旅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戴口罩、勤洗手、一米距离排队的良好习惯

  3、请服从入园管理,配合查验体温和出示天府通健康绿码

  【注意事项】

  1、景区接待对象为境内团队和散客,暂不接待入境游客。日限量5000人次,并采取分时分段分流入园,票售完为止。

  2、景区游览紫外线强,请做好防晒;欣赏雪景时,请佩戴墨镜;索道上站海拔为4860米,请备好红景天、氧气,防止高原反应。

  3、关于护林防火:

  小小烟头不算大,森林景观它吞下,目前已进入护林防火警戒期,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2021年草原防火命令,加大对森林草原防火期内在森林防火区、草原野外烧纸和吸烟者的惩罚力度,请各位游客朋友勿携带火源入景区,并禁止在景区内吸烟!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