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txsc > 中国新闻网

四川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年06月09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图为会议现场。 安源 摄

  中新网成都6月8日电 (记者 岳依桐)四川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8日在蓉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应邀作专题辅导,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主持会议。

  谭天星表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简称《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具有重要意义。

  谭天星强调,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需要各级党委(党组)加强对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统一战线工作的谋划部署,把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细化实化工作举措、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切实强化监督检查,不断提高统战工作水平。

  四川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四川省委会、省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会。(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