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西航港:“星空集市”中上演草地家庭派对(1/6)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友情提示:支持 ← → 键翻阅图片
24日晚7点,一场席卷着音乐、艺术与美食的盛宴如期在成都双流区西航港街道龙港社区上演,该社区为辖区居民精心准备的“星空集市”正式开集,居民们三五结队,举行了一个别致快乐的草地家庭派对。“爸爸快一点,马上天要黑了,我要躺着看星星!”9岁的然然催促道,爸爸正有条不紊搭起露营帐篷,铺好踏垫,然然迫不及待地钻进去,社区工作人员取来照明的户外马灯,提醒然然星星出来之前,露营点还提供各种书籍借阅。除“星空集市”、草地露营之外,活动现场主办方还设置了音乐电影、童趣美食、娱乐游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受邀参与的包括辖区居民、企业工厂员工等。这是难得的在自然中与家人相处的惬意时光,也是产业社区中众多家庭温暖片段的一个小小缩影。据悉,龙港社区坐落于西航港街道产业园区腹地,致力于向产业型服务社区发展,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开拓服务维度,营造时尚潮流、活力共享的生活服务场景,设立龙港社区•邻里汇——Mr Dinosaur童梦公园项目,在工业园区中打造开放式的绿地空间,以儿童服务为切入点延申家庭综合服务,辐射周边,破解新市民融入、流动人口管理、多重资源整合等难题,积极探索产业社区发展治理的新路径。(文字:杨斌 摄影:钟琴)
小朋友玩得真嗨!
草地家庭派对现场。
一家人在派对上其乐融融。
爸爸:我要看星星!
居民在集市上淘自己喜欢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