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tflyzjwj > 四川新闻网

饱览名山大川 知名摄影师和书画名家走进温江采风
2021年06月24日 13:18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提升文化旅游的供给力、四川旅游的吸引力、巴蜀文化的影响力,6月23日,由四川省旅游协会组织的“2021天府旅游名县品牌建设采风行”启动仪式在成都市温江区举行,本次采风活动第一站将在成都温江正式开启。

活动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4日讯(记者 戴璐岭)2021 年,为进一步提升文化旅游的供给力、四川旅游的吸引力、巴蜀文化的影响力,6月23日,由四川省旅游协会组织的“2021天府旅游名县品牌建设采风行”启动仪式在成都市温江区举行,本次采风活动第一站将在成都温江正式开启。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将以知名摄影师、书画名家到基层采风为主线,结合摄影及书画作品产出、新媒体传播等推广方式,线上线下联动,全方位、多声部、立体化营造四川县域旅游发展的积极氛围。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摄影大师和书画名家们参与,除了领略“大美温江”外,在未来六天时间里,还将前往泸定县、纳溪区等地,用他们的独特镜头、精湛的技法与生动的笔触,将四川的秀丽风光、悠久历史和民俗民情尽数记录和描绘,展现四川文旅发展的丰硕成果。相信在知名摄影师们的镜头里,在书画家的笔墨里,一定会为各地留下经典之作。

  据了解,目前温江正以“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为抓手,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大力实施“+旅游”“旅游+”融合发展,已经探索形成了“两新三最五全”全域旅游发展的温江模式,旅游产品更加丰富多元,旅游服务品质不断提升,旅游产业规模持续壮大,健康消费能级显著提升,旅游综合实力明显增强。相信籍此活动,将更广泛传播温江的文化内蕴、旅游发展成果和城市形象,更丰富展现温江大美公园城市形态,更进一步提升温江对外吸引力和影响力。

  据悉,当日正式启动的“2021天府旅游名县品牌建设采风行”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位知名摄影师和书画名家,他们将和数名工作人员组成采风团队,前往成都市温江区、甘孜州泸定县、泸州市纳溪区等地进行摄影和书画创作。并将充分利用此次采风活动,对各区县文化旅游资源的加大宣传力度,扩大传播效果,凝聚海内外力量,助力四川文旅高质量发展。

  (图片由温江区文体旅局提供)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