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jj > 四川新闻网

德阳通报自贡荣县复阳密切接触者结果 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1年08月25日 10:09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新闻网德阳8月24日讯(记者周鸿)8月24日,德阳市卫健委对自贡荣县复阳者的密切接触者进行了通报。

  通报称,7月16日,自贡市荣县1名境外返县人员从埃及乘飞机到达广州,7月19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在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治疗。解除隔离后,于8月7日乘坐飞机前往重庆,后于当日拼车返回荣县居家隔离。8月9日、8月14日、8月21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8月23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8月23日,德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自贡市协查函,该无症状感染者复阳病例密切接触者(黄某1、黄某2)在德阳市旌阳区。德阳市疾控中心接到协查函后会同旌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立即进行研判,迅速开展处置工作。经查,黄某1、黄某2及2名家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并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所接触环境采样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并已进行消毒。目前德阳市排查并追踪到次密切接触者77人(其中旌阳区40人,经开区34人,外地协查3人),除外地协查3人外均已按规定落实采样检测、隔离观察等管控措施,核酸检测正在进行中。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