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jj > 中新网四川

中国十九冶两个项目在成都天投劳动竞赛中获奖
2021年07月27日 19:2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27日电 (陈婷)近日,在成都天府新区投资集团组织的2021年“比学赶超促发展建功立业新时代”系列劳动竞赛上半年综合考评中,中国十九冶华阳中学(香山校区)项目和夔州大道三期项目,分别荣获房建组别第一名和市政组别第三名。

  成都天投劳动竞赛自5月正式启动,共有来自中建、中铁、中冶等参建单位的53个重点项目参赛。竞赛考评小组深入各项目现场对技术创新、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党群工作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评打分。中国十九冶始终在施工过程中严把安全质量关,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控每道施工工序,其认真、严谨、科学、规范的工作得到了考核小组的一致认同和好评。

  近年来,中国十九冶积极投身于天府新区建设,先后承建了多个重点项目,本次获奖是公司在天府新区重点项目优质高效履约的集中展现,彰显了公司在工程进度、安全环保、质量技术等方面的综合实力,赢得了业主及各方的高度认可,为公司的诚信管理和进一步开拓天府新区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面向未来,中国十九冶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忠诚担当、拼搏奉献、勇创奇迹”坚毅质朴的“西部铁军”精神,狠抓安全质量、保证工期节点,以更优质的建设成果为天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