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jj > 四川在线

双流社会组织以赛促学 举行“红'社'护航·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2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进一步加深社会组织党员同志对党的热爱,提升全区社会组织学习党史的热情和成效,深刻领会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责任感使命感。6月29日下午,由中共成都市双流区委“两新”工委、双流区民政局主办,双流区光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双流区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红‘社’护航·学史力行”6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彭镇吴家染坊美学生活馆馆顺利开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到双流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科科长张旗和双流区14个社会组织党支部代表出席。活动共设置三个活动环节“我是红色寻宝人”“党史知识竞赛”“叩问初心”,每个环节环环相扣。

  在党史知识竞赛环节中,各参赛队选手反应敏捷、自信沉着、配合默契、对答如流,现场气氛紧张激烈,竞相展现了学习成效,充分展示了各参赛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三个代表队分别荣获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在最后叩问初心环节,各位党员都纷纷书写了《一封给党组织的公开信》,对照了入党时的承诺和誓言,查找差距和不足,以此激励自己寻得初心和使命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影响更多的社会组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张旗表示。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