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jj > 四川日报

泸州6月开通首条红色旅游公交专线
2021年05月25日 13:5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范芮菱)5月24日,记者从泸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今年6月,泸州将开通首条红色旅游公交专线——“四渡赤水”红色旅游公交专线。

  该专线起点站设在古蔺城区四川长征干部学院泸州四渡赤水分院古蔺校区,途经四渡赤水红色广场、太平渡渡口、二郎滩渡口等古蔺红色景点,终点站设在二郎镇公交首末站,线路总长度约60公里。专线的运行车辆共20台,车身以“红色古蔺、得意之地”为背景,车身、车内座椅、装饰、灯箱均以传承红色文化为基调统一制作,采取对向发班模式,每隔30分钟发一班。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