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jj > 四川日报

广安邻水县开通直达成渝定制班车
2021年04月07日 13:2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本报讯 近日,邻水开通了往返成都、重庆的定制班车,邻水人可以在家门口上车,直达成都、重庆。

  据了解,乘客可以在“天府行”微信公众号购买车票,填上自己家庭住址,定制班车就会到乘客家门口。到达目的地后,可在成都槐树店、成都东站、成都理工等地铁站,重庆的龙头寺、重庆西站等多个下客点下车。

  定制班线承运方——广邻运业副总经理陈妍介绍,定制客车为7—9人座,车上装有GPS实时监控设备和主动智能防控安全设施,全程监控。“以前换乘多,又拿着行李,很麻烦。”乘客王静说,虽然时间和价格都差不多,但坐这种定制商务客车,不仅能上门接送,还少了换乘的麻烦。

  邻水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游永洪介绍,下一步,邻水还将根据市场需求,调整客运班次,并分批开通邻水至达州、南充、绵阳等地的定制客运班车,建成邻水直通成渝及周边各大城市的定制客运网络。

  彭娟 邓林灵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浩源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