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jj > 四川在线

阿坝州基层法院主要领导调整 涉及12个县
2021年03月11日 1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3月10日,记者从阿坝州中级人民法院获悉,日前,阿坝州委召开新任、交流转任领导干部任前谈话会,阿坝中院召开新任、交流转任领导干部集体见面会。会上,阿坝州12个县基层法院主要领导进行了调整。

  调整后阿坝州基层法院主要领导一览:

  马尔康市人民法院

  郭登林,男,羌族,中共党员,1967年10月出生,大学,现任马尔康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

  金川县人民法院

  何斌,男,汉族,中共党员,1969年5月出生,党校研究生,现任金川县人民法院代理院长。

  小金县人民法院

  戴敏,女,羌族,中共党员,1970年11月出生,大学,现任小金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阿坝县人民法院

  琼措,女,藏族,中共党员,1971年12月出生,在职大学,现任阿坝县人民法院代理院长。

  若尔盖县人民法院

  刘鑫,女,汉族,中共党员,1980年5月生,在职大学,现任若尔盖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

  红原县人民法院

  俄尖,男,藏族,中共党员,1973年6月生,在职大学,现任红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

  壤塘县人民法院

  秦川,男,藏族,中共党员,1979年1月生,党校研究生,现主持壤塘县人民法院工作,提名壤塘县人民法院院长人选。

  汶川县人民法院

  马文静,男,汉族,中共党员,1976年3月生,在职大学,现主持汶川县人民法院工作,提名汶川县人民法院院长人选。

  理县人民法院

  陈宝全,男,藏族,中共党员,1970年4月生,在职大学,现任理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

  茂县人民法院

  毛辉,男,藏族,中共党员,1973年11月生,在职大学,现主持茂县人民法院工作,提名茂县人民法院院长人选。

  松潘县人民法院

  范文慧,女,藏族,中共党员,1972年3月生,大学,现任松潘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

  九寨沟县人民法院

  单琦娟,女,藏族,中共党员,1982年8月生,在职大学,现任九寨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

  黑水县人民法院

  陈宏毅,男,羌族,中共党员,1974年2月生,在职大学,现任黑水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