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jj > 四川在线

今天,雅安雨名快速通道金鸡关通车!提前7个月!
2021年02月05日 1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文莎 雅安观察 黄刚 摄影报道

  通了!2月5日上午,在雅安市民热烈的期盼中,雨名快速通道项目金鸡关段提前7个月正式通车。

  雨名快速通道项目估算投资13亿元,全长约6公里,预计9月全面完成,其中金鸡关段已建设完成,今起通车。

  据悉,这一项目全面建成后,雨城区、名山区及经开区三地车程将缩短至15分钟以内,实现成雅高速、雅乐高速、雅西高速及雅康高速的全互通,结束成雅高速蒲江至荥经段80公里无服务区和雅安市区内没有综合交通枢纽(综合交通服务区)的历史,推动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三区同城化组团发展,进一步打通通往成都的大动脉,树立雅安城市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