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jj > 四川在线

广安前锋将建四方山康养旅游区
2021年02月01日 1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邓林灵 四川在线记者 何浩源

  1月29日,记者从前锋区四方山康养旅游服务中心获悉,前锋区2021年将启动前锋区四方山康养旅游区建设,打造康养度假、乡村振兴、民宿群落、儿童亲子、山地运动、小院子等项目,目前已开工建设道路、停车场、登山步道等配套项目。

  四方山康养旅游区位于前锋区桂兴镇四方山村,地处前锋区华蓥山段最高峰,最高海拔约1200米,以原始森林、山地乡村、喀斯特地貌为主要特征,并拥有富锶水源。

  该项目由云南实力集团建设,规划总占地5.6平方公里,总投资约60亿元,将按照“山地、康养、度假”特色定位和“四川前锋四方富锶小镇”形象定位,打造康养旅游度假区,将于2022年投入使用。此外,前锋区还在四方山康养旅游区内规划了6000亩土地,建设广安松针茶基地,力争实现农旅融合,促进当地农民增收。

  据了解,前锋区围绕“六区一园一院”康养旅游发展格局,打造四方山康养旅游区、欢喜坪旅游度假区、龙滩湖生态风景区、洞坪水洞露营片区、保洞黄连锶泉片区、明光界牌天然休闲片区、奇幻谷森林儿童乐园、萧家大院8个核心功能片区。提升双竹连响非遗文化、大小良城历史文化影响力,将萧家大院打造成全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深度包装华蓥山康养旅游文化项目,把前锋打造成川东北知名的旅游目的地。(摄影:吴迪)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