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jj > 四川在线

1月25日起 德阳主城区机动车尾号限行
2021年01月25日 1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余如波

  记者1月24日从德阳交警支队获悉,由于重污染天气持续,1月25日(明天)起,德阳主城区机动车将实施尾号限行,周一限尾号1和6。

  具体交通管制措施:

  工作日7:00-22:00,德阳市主城区一环路(不含)以内区域实行汽车尾号2个车牌尾号一组轮换限行。

  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车牌尾号为:

  周一1和6限行

  周二2和7限行

  周三3和8限行

  周四4和9限行

  周五5和0限行

  车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同时,全天24小时禁止国Ⅲ(不含)以下排放标准的柴油车在主城区一环路(不含)以内道路上路行驶;全天24小时禁止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以及运输煤炭、砂石(砖)、水泥等易产生扬尘的运输车辆在主城区一环路(不含)以内道路上通行。

  德阳交警在此呼吁,重污染天气,希望大家出行时尽量选择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节能减排低碳出行。

  具体限行解除时间将根据德阳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进一步通知告知公众。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