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jj > 四川在线

宜宾市新增3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21年01月21日 1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颜婧

  1月21日,记者从宜宾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该市长宁县佛来山、高县大雁岭、兴文县僰人巨石阵3家景区已通过省文旅厅公示,被正式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市实现了文化旅游品牌创建的“开门红”。

大雁岭景区

僰人巨石阵景区的帐篷酒店

佛来山景区

  截至目前,宜宾共有A级景区61个,其中4A级景区18个、3A级景区37个、2A级景区6个,位居全省第三,是2016年宜宾市A级景区总数的5倍。

  据了解,宜宾近年来持续围绕建成文旅强市和国际旅游休闲目的地发展目标,坚持以要素提升为重点,一手抓品牌形象提升,一手抓重点景区建设,着力构建起“一品两海三带四核五重”的文旅发展格局。

  在“开门红”的推动下,宜宾文旅系统今年将通过全面实施“重点项目、品牌创建、配套建设、开放合作、宣传推广”五大攻坚行动,以推进文旅产业补齐短板、提速增效,进一步实现宜宾文旅发展的大变化。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