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jj > 四川在线

眉山开启2021年两会大幕
2021年01月19日 09: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樊邦平

  1月18日下午,伴随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眉山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眉山市会议中心大会堂的开幕,备受关注的2021年眉山两会也由此拉开帷幕。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347人,实到301人,符合政协章程的规定,大会宣布了眉山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和各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眉山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议程》。

  眉山市政协主席吴小可代表市政协常委会作了题为《立足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 助力建设现代化成都都市圈副中心》的报告,会上,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代表中共眉山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向全体政协委员和与会同志致以了诚挚问候。

  自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眉山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以来,眉山市政协共收到提案262 件,经审查立案257 件,截至2020年10月30日,所有提案全部办结,办理结果满意257件,满意率100%。

  在接下来的几天会期中,大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眉山市委四届十六次全会精神,审议眉山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协商讨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报告和财政预算报告。团结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紧紧聚焦眉山市委“开放发展示范市、现代化成都都市圈副中心”定位目标,贯彻落实眉山市委开放发展冲刺年的决策部署,为加快推进建设现代化成都都市圈副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另悉,眉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也将于1月20日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图片据智慧眉山)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