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铁路部门调整列车运行图,途径广元火车站将新增2对列车

2021年01月19日 0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丁兆学 四川在线记者 燕巧

  1月18日,记者从广元火车站获悉,自2021年1月20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将调整列车运行图。其中,广元火车站将新增上海虹桥—沙坪坝和贵阳北—广元动车各1对,停运陇南—广元D774/3次列车。

  调图后,广元火车站新增的上海虹桥—沙坪坝G3288/9、 G3290/87次,经由沪苏通、盐通高速、徐盐客专、徐兰高速、西成客专、成渝高速线运行;新增的贵阳北—广元D8564/5 D8566/3次,以前是高峰时期运行,此次调图后,由高峰期运行改为日常运行。

  调图后,陇南—广元D774/3次将停运。另外,原成都—宁波的K424/1、 K422/3次列车安康至成都间改变运行区段,调图后改经由阳安线和宝成线运行,车次不变。

  广元火车站提醒广大市民,新图列车开行详情请以车站公告和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公告为准,以便合理安排行程。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登录12306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车站窗口购买车票。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