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今年绵阳将开工390个城建项目

2021年01月18日 09:24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本报讯 2021年,绵阳计划实施城建攻坚项目390个,总投资799.93亿元,确保完成投资140亿元,加快建设中心城区“300平方公里,300万人口”I型城市。

  在390个城建攻坚项目中,绵阳城区项目249个,各县(市)项目141个。根据不同领域,绵阳启动了“五大行动”,致力于防治环境污染、排水防涝补短板、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公园城市建设和交通提升。

  据介绍,绵阳相关职能部门将按照“程序不减,时间缩短”的原则,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提供便利条件,优化审批制度,简化规划、用地程序,为重大城建项目审批“瘦身”。同时,鼓励拓宽投资渠道,积极引入社会资本投资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此外,2021年城建攻坚项目建设中,将强化《绵阳市市政道路建设技术导则》的推广和应用,通过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把关,指导市政建设。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