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bd > 四川在线

甘霖调研省属国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2021年04月20日 0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甘霖调研省属国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时强调

 突出国企特色 抓好年轻群体

  以发展实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四川在线记者 张立东

  4月1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前往四川发展集团、川投集团,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实地调研省属国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甘霖首先来到川投集团“宏明记忆”党性教育基地,了解川投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观摩微党课和“书记讲堂”,调研党性教育基地运行情况。在四川发展集团,甘霖听取集团有关工作情况介绍,观看诵读红色经典优秀作品展播和特色微党课,来到青年宣讲小分队中间,与大家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青年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甘霖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国企特色,讲好国企在党领导下的创业史、奋斗史,进一步挖掘发展内涵,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更好投身高质量发展实践。要抓好年轻人这个群体,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发挥好青年党员的带动作用,强化“历史感”的培养和艰苦创业精神的传承,引导广大年轻国企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围绕中心大局,认真谋划和思考国企改革发展,有力推进“十四五”重点工作,以改革发展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