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pxw > 中国新闻网

成都一孕妇大出血求助 警车快速护送进医院
2021年08月12日 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8月11日,成都绕城高速月亮湾路口正在开展交通违法整治的成都交警一分局四大队教导员杜林,突然接到指挥室通报,一名孕妇大出血需马上到华西妇女儿童医院就医,正在排队等红绿灯,请求交警帮助。

  此时,成都道路上车流密集,车辆行驶缓慢。杜林立即在路口接应求助车辆。“赶紧跟着我们,我们警车在前面开道!”没等司机说话,杜林迅速跳上警车。

  伴随着急促的警报声,警车带领求助车辆一路飞奔,平时原本45分钟的路程,仅用了19分钟抵达医院,杜林协助病人家属将孕妇送入急救室。

  目前,孕妇经检查系胎位移位造成大出血,因送医及时孕妇和腹中胎儿情况稳定,正在医院观察治疗。(记者 刘忠俊 视频来源 成都交警一分局四大队 制作 李佳励)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