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ms > 中国新闻网

四川仪陇一大型客车闯入一民房院坝内致1死2伤
2021年10月09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警情通报。 仪陇县公安局 摄

  中新网成都10月9日电(王爵)9日,四川南充仪陇县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2021年10月8日7时46分许,常某驾驶大型客车因避让突然横穿公路的行人,车辆驶进路旁一民房院坝内,酿成1死2伤的交通事故。

  据悉,常某(男,48岁,仪陇县人,A1A2驾驶证)驾驶川R424**号大型客车(核载30人,实载12人)沿G244从仪陇新政镇往金城镇方向行驶,途经赛金镇柏垭子路段时,因避让突然横穿公路的行人,车辆驶进路旁一民房院坝内,造成路人陈某、乘客李某、售票员王某3人受伤,客车、房屋受损。

  事故发生后,仪陇县公安局立即指令交警、派出所警力赶赴现场,迅速开展伤者救治、现场勘查、事故调查等工作。

  经检测,排除常某酒驾毒驾嫌疑,伤者陈某送医抢救无效死亡,其余2人无生命危险。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