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ms > 中国新闻网

四川南充一22岁男子坠楼身亡 警方通报
2021年06月10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区分局警情通报。 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区分局供图

  中新网成都6月9日电(王爵)四川南充“顺庆公安”微信公众号9日发布警情通报称:6月8日22时50分许,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区分局接市公安局110指令称顺庆区白土坝路某小区有人坠楼。接警后,该局立即指令刑侦大队、特警大队、华凤派出所等部门警力赶赴现场处置。经现场120医护人员检查,坠楼男子已经死亡。

  随后,民警连夜开展现场勘验、法医检验、走访调查及调取监控视频,初步查明,死者阳某(男,22岁,蓬安县人,抑郁症患者)当日从该小区33楼楼顶坠楼,坠楼过程中与5楼雨蓬、不锈钢护栏发生撞击致肢体部分分离,符合高坠特征,排除刑事案件。(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