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ms > 四川新闻网

成都发生一起故意撞车事故 警方通报:因停车纠纷导致 涉事人员已被控制无人员受伤
2021年05月31日 11:53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30日讯(记者 乔永祯)5月30日晚上7点5分左右,在成都锦江区国香街路口,一辆越野车突然加速撞向了前方一辆白色奔驰车。随后,越野车连续多次撞向奔驰车车尾。现场市民拉开车门,将越野车司机拉下车。越野车司机情绪激动,称奔驰司机在之前“撞到了车,车里还有一岁小孩”。随后警方到达现场。

  5月30日晚10点42,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分局发布警方通报,2021年5月30日18时许,邹某(女,27岁,本市人)、朱某某(男,29岁,本市人)与李某某(女,30岁,本市人)、吴某(男,37岁,本市人)在本市锦江区一商场地下停车场因驾车通行发生纠纷,并引发抓扯,后闻讯赶来的邹某父亲邹某某(男,49岁,本市人)在商场外国香街路口驾驶车辆多次对李某某驾驶的车辆进行撞击,邹某某被周围群众控制,现场无人员受伤。公安机关已将涉事人员控制,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在此,公安机关对维护社会秩序、见义勇为的群众表示感谢。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