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ms > 四川新闻网

先别急着穿短袖!盆地强降温天气在路上了
2021年03月17日 09:31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省气象台2021年3月16日11时00分发布降温天气趋势预报:受北方冷空气和高原低槽共同影响,预计:19日到21日,盆地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水天气过程,盆地日平均气温累计下降6-8℃,大部地方有小雨,东北部、南部局部地方有中雨,冷空气影响时伴有4-6级偏北风,山口河谷地区可达6级以上;川西高原东部和凉山州东北部有阵雪(雨)。

  22到24日多云间晴,局部阵雨,高原多云间阴天,部分地方阵雨(雪),25到26日有降水天气过程。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2021年3月16~18日甘孜州中部、南部、攀西地区大部地方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空气干燥,部分地方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可达4~5级。请相关州市加强火源管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据四川气象公众号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