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ms > 四川新闻网

这场雪下得巴适!成都市区内多地积雪
2021年01月08日 09:36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7日(记者 王滟雨 胡旭阳 李丹 摄影报道)1月7日,成都市民盼望这场初雪已太久。午后,降雪稍有减弱之势,原以为这份“白色惊喜”即将悄然离去,谁知落雪却突然增大,直至18时左右,四川新闻网记者发现成都市东北三环的龙潭工业园附近、建设路附近及青羊区等处都顺利积雪,而众多网友也纷纷晒出成都市区内积雪美图,锦官城内白茫茫的一片,别有冬日风情。

  网友晒图,成华区积雪已能堆起小雪人

  网友晒图,蜀汉路附近已有积雪

  网友晒图,四川旅游学院附近白茫茫一片

  落雪无声,且听风吟。或许是不舍蓉城美景与好雪的成都市民,这场初雪至今还未停止,而据成都市气象局最新消息,这场雪还将持续约6小时左右。也就是说,入夜后,雪仍不会停,不知道是否能期待一下,明天早起时推窗但见天地一片白呢?

  成都市东北三环的龙潭工业园附近积雪

  积雪已经“盖满”路边停放的车辆

  建设路附近积雪

  四川新闻网记者所在青羊区小区楼顶,植物头顶“白雪帽”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