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cxw > 中新网四川

中国农业银行成为世园会金融类独家全球合作伙伴
2024年03月27日 21:1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7日电 (何佳欣)27日,在2024年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成都世园会”)迎来倒计时30天,成都世园会组委会正式宣布,中国农业银行成为成都世园会金融类独家全球合作伙伴。这也是继2022年成为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之后,中国农业银行再一次与这座城市同频共振,携手喜迎八方来客,同绘美丽蓝图,共建幸福成都。

签约现场。中国农业银行 供图
签约现场。中国农业银行 供图

  据悉,成都世园会将于2024年4月26日-10月28日举行,坚持绿色低碳、节约持续、共享包容理念,以“公园城市、幸福成都”为主题,邀请到了来自荷兰、法国、英国、奥地利、日本等全球多个国家友好城市、行业龙头企业以及国内优秀城市、企业代表参会,以进一步实现园艺展示与城市空间建设、公众文化需求的和谐共赢。

  活动现场,成都世园会组委会宣布中国农业银行成为金融类独家全球合作伙伴,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据了解,世园会期间,农业银行将为参会城市、企业以及来自全球的嘉宾、游客提供一系列综合金融服务。

  作为农业银行在蓉分支机构,农行成都分行在成功取得成都世园会金融类独家全球合作伙伴的资质后,立即成立专班,组建了“世园会综合服务工作小组”,制定了一整套专项金融服务方案。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农行成都分行将依托覆盖全成都的283家人工网点、96家离行式自助银行、1100余台自助设备、520余个数字化场景,以及全功能移动金融服务车、成熟的电子化网络和多元化的金融产品,做好综合金融服务。

  为全面保障世园会期间的金融运营服务,农行成都分行将围绕主会场和四大分会场,在东部新区、郫都、温江、新津、邛崃及成都主要景区打造31家重点服务网点,在主会场游客中心设立移动银行服务车,为嘉宾和游客提供大额刷卡、小额扫码、现金及数币支付等便捷服务,同时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外籍人士提供现金存取、外币现钞兑换、外币银行卡刷卡等金融服务。为满足主会场各大商户的支付需求,农行成都分行特别建设了BMP收银系统,提供POS机、聚合支付二维码、金穗惠收款系统、实体店铺零钱包等不同结算途径。(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