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cxw > 川观新闻

四川连续第4天拉响暴雨警报,6市州被点名!10月7日大部天气转好
2021年10月07日 08:09 来源:川观新闻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川观新闻记者 陈婷

  四川省气象台10月6日16时00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6日20时到7日20时,达州大部、广安西部和巴中、南充2市东部有大雨到暴雨(雨量30~70毫米),局部雨量可达(80~120毫米);凉山州中部、攀枝花北部的部分地方有大雨到暴雨(雨量30~60毫米)。

  自10月3日以来,这是四川省气象台连续第4天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根据四川省气象台最新天气预报,降水主要集中在今天晚上,明天白天盆地大部分地方天气转好。

  预计今天晚上,广元、绵阳、德阳、成都、眉山5市和乐山北部、雅安东部阴天间多云,盆地其余地方阴天有阵雨或小雨,其中巴中、达州、广安4市和南充东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川西高原多云间阴有分散阵雨或雷雨,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雨,局部有大雨到暴雨。

  明天白天,达州、广安、巴中、南充4市和宜宾、泸州2市南部阴天有阵雨或小雨,其中达州北部和巴中东部有中雨,盆地其余地方阴天间多云;川西高原多云间阴有分散阵雨或雷雨;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到大雨。

  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15~18℃;最高气温:东北部17~20℃,其他地方20~23℃。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