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cxw > 川观新闻

启动暴雨应急预案!攀枝花南⇋成都南这些车次临时停运
2021年08月17日 09:46 来源:川观新闻 编辑:祝欢
分享到:

  川观新闻记者 唐子晴

  据气象部门预报,8月16日夜间至19日,四川省境内将有一轮强降雨天气过程,并伴有雷暴、大风和短时强对流天气。

  受此影响,宝成铁路、成渝铁路、成昆铁路、内六铁路、达成铁路、沪蓉铁路、成灌铁路、成雅铁路、成渝城际、成绵乐城际、西成高铁、成贵高铁部分路段将遭遇强降雨天气,局部地区发生地质灾害的风险较大,可能导致部分列车晚点或停运,影响旅客出行。

  目前,为保障旅客出行安全,成都局集团公司启动暴雨应急预案,临时停运8月17日、18日成都南站至攀枝花南站的T8869、T8867次列车,攀枝花南站至成都南站的T8870次、T8868次列车,8月17日成昆铁路、内六铁路慢火车。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安排出行计划时留意天气状况,通过站车公告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中心电话咨询列车时刻变化。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