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cxw > 四川新闻网

四川检察机关依法对郭勇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2021年03月18日 16:41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18日讯(记者 乔永祯)日前,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泸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郭勇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意见。泸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郭勇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利用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