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cxw > 四川新闻网

招453名!成都今年1季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来了
2021年03月16日 09:36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招聘情况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16日讯(记者 李丹)16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人社局获悉,成都今年1季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来了,将招录453名工作人员。

  据悉,按照成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年度计划安排,2021年1季度,成都市社会科学院,成华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都江堰市、邛崃市、金堂县、蒲江县10个区(市)县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53名。

  应聘考生可登录: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cdhrss.chengdu.gov.cn,办事服务→人事服务“事业单位招聘信息平台”栏)及各区(市)县官网查看具体的招聘公告及岗位条件表等信息。

  (图由成都市人社局提供)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