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cxw > 成都商报

平台上线 四川文旅志愿服务实现省市县乡村五级全覆盖
2021年03月06日 09:32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3月5日,四川文化旅游志愿服务信息平台正式上线,标志着四川省文旅志愿服务实现省市县乡村五级全覆盖。

  据悉,该平台用于服务文旅志愿者、文旅志愿者管理团队和文旅志愿服务项目,可实现四川省志愿服务招募注册、志愿服务项目精准推送、志愿服务资源优化整合、志愿服务需求征集、志愿服务群体覆盖、志愿服务数字档案生成等一揽子功能。

  “大家参与热情很高,最近一周注册志愿者超过20000名。截至3月5日上午9时,我省已超过30000余名志愿者、800个志愿团队和200个志愿服务机构注册。”省文旅厅副厅长赵红川介绍。

  据了解,网友可以进入“四川文旅厅”微信公众号、“智游天府”微信公众号以及“智游天府”APP公众端,点击“志愿者”栏目,根据指引在线注册。

  新上线的平台功能丰富,可实现志愿者注册、志愿活动招募、志愿者风采展示、志愿服务品牌推介、积分兑换等功能,有效满足了旅游志愿者队伍筹建阶段的多元需要。平台还具有服务绩效的档案记录功能、行政部门的综合管理功能、信息平台的宣传展示功能。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李彦琴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