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cxw > 四川在线

天气有变!节后上班第一天,四川大部有雨气温略降
2021年02月18日 0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陈婷

  2021年的春节长假,难得太阳公公那么给力,如果只用一个主题词来形容,“温暖”应该是最贴切的吧~

  明天是大年初七,2月18日,我们将告别2021年第一个大长假,正式回到工作岗位上。而四川省气象台预计,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内大多数城市将迎来降水天气。

  其实,就成都而言,天气的转变,今天下午已现端倪:早上若隐若现的阳光,到下午彻底不见了踪影,冷感随之明显起来……你所在的城市是否也是一样?

  四川省气象台2月17日下午发布的天气预报:

  今天(2月17日)晚上,广元、巴中2市阴天间多云,盆地其余地方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大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雪(雨),局部有中雪,攀西地区大部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

  明天(2月18日)白天,广元、绵阳、巴中、南充、广安5市多云间阴天,盆地其余各市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阿坝州大部和甘孜州西北部多云间晴,川西高原其余地方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雪),攀西地区大部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

  预计24小时内,全省平均气温比今天略有下降,盆地最高气温15~18℃。

  哎呀,看到这里,朋友您是不是有点担心呢?“马上就周末了,要是天气不好,不安逸!”

  悄悄告诉你,据四川省气象台分析,等到过了明天,天气将会慢慢转好——周末的好天气还是值得期待的~

  据中国气象局与交通运输部2021年02月17日联合发布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

  ★ 受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影响的主要路段有:

  213国道甘川省界—四川若尔盖—年朵坝段

  317国道四川木尔宗—炉霍—甘孜—西藏昌都—索县—廓玛段

  ★ 受雾影响的主要路段有:

  京昆高速(G5)四川德阳境内路段

  包茂高速(G65)四川大竹境内路段

  厦蓉高速(G76)四川泸州—隆昌段

  渝昆高速(G85)四川宜宾—川滇省界—云南盐津段

  成渝环线(G93)四川绵阳境内路段、四川新津境内路段

  108国道四川绵阳境内路段

  210国道四川大竹境内路段

  213国道川滇省界—云南绥江段

  318国道四川大竹境内路段

  321国道四川纳溪境内路段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