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cxw > 成都日报

成都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今日上午开幕
2021年02月04日 09:18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今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在锦江大礼堂开幕,会期4天。昨日,出席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已陆续到驻地报到,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

  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议程有:听取和审查成都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成都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报告;审查和批准成都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成都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成都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1年市本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查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其他事项。

  锦观新闻客户端、看度、红星新闻网等媒体将对大会开幕会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成都传媒集团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李霞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