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cxw > 四川新闻网

截至1月12日 四川累计接种新冠疫苗50万剂次
2021年01月14日 09:47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3日讯(记者 李丹)13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卫健委获悉,截至1月12日,四川全省新冠疫苗累计接种近50万剂次,未发生严重不良反应。

  目前,我省按照重点人群接种优先,保障海关、边检人员,国际交通机组、司乘等人员,冷冻食品加工、运输及销售工作人员接种。同时,加快推进因公出国、对外劳务派遣、留学生及因私出国人员,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快递业人员,医疗卫生人员,基本社会运行保障人员接种。

  截至1月12日,全省新冠疫苗累计接种近50万剂次,其中海关和边检人员、进口冷冻食品加工运输及销售工作人员、国际交通机组和司乘人员3类人群累计接种3.5万剂次。

  疫苗安全性如何?接种疫苗后有啥感觉?有没有不良反应?

  有新冠疫苗接种者表示:“我们天天都是在外面,打了这个针至少心里就踏实了,是一种保护。”

  也有新冠疫苗接种者表示:“没有什么不良反应,感谢政府的关心,给我们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注射疫苗,让我们更好地投入到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不少新冠疫苗接种者都表示:“没有出现不适的症状,一切都是比较正常的。没有不舒服的感觉。”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