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cxw > 四川新闻网

四川部分高校寒假放假安排出炉
2021年01月10日 09:38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祝欢
分享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9日讯(记者 陈淋)1月9日,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关于印发四川省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一版)的通知》规定,学生实行错峰返乡返校。

  进入一月以来,四川各高校开始陆续放寒假。不少高校一月中旬起便开始放假。

  电子科技大学本科生寒假放假时间为1月18日至2月28日,2月27日、28日报到,3月1日正式上课。针对要离校的本科学生,电子科大提醒,同学们寒假放假回家或去往别处,须提前通过请销假系统中“假期管理”模块登记行程信息,假期结束返校后要销假。原则上未经学校同意,寒假期间不得提前返校。春季学期开学返校须提前申请和行程登记,学校同意后方可返校,未登记的学生不能进校。学校从2月22日开始接受学生返校申请。

  四川大学1月24日起正式放假,开学报到时间为2月25日。学生若有留校需求,可联系辅导员,辅导员同意后按流程申请,学院同意留校的同学再在系统申请。寒假留校同学会安排集中住宿。

  四川农业大学各类学生从1月15日(周五)起,结束考试和相关教学科研任务后开始放假。根据疫情防控错峰开学的相关要求,研究生2月27日(周六)报到注册,当日晚8:00前有关院所统计返校学生人数,并及时报研究生院,3月1日(周一)正式行课。本科生3月5日(周五)报到注册,当日晚8:00前各学院统计返校学生人数,并及时报学生处,3月8日(周一)正式行课。教师1月24日(周日)至2月26日(周五)放假,1月23日(周六)和2月27日上班。据悉,四川农业大学要求寒假期间学生原则上不留校,确因特殊情况需留校的,本科生由学院初审后报学生处审批,研究生由各院所审批并报研究生院。学生、后勤部门及各院所要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学生假期留校管理规定,离返校须及时向所在院所请销假。学生留校及出入要严格对标疫情防控要求予以审批和管理。

  西南石油大学学生寒假时间为:1月16日-2月26日,2月27日-2月28日进行新学期报到注册,3月1日正式行课。

  西华大学1月18日正式放寒假,2月25日起学生报到注册。

  成都理工大学1月18日开始放寒假。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目前已按专业陆续放假,最后一批学生1月13号考试结束后放假。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