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kjws > 四川在线

10月13日,四川大学华西天府医院正式开院
2021年10月08日 14: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李寰

  与华西医院同根同源的华西医院天府医院,将于10月13日正式开院。华西天府医院共有临床科室37个,但是在开院初期,暂时只开放骨科、泌尿外科、眼科、肾脏内科、康复医学科、疼痛科、风湿免疫科、神经内科等8个临床科室的门诊。

  记者获悉,在天府医院坐诊的医生,多是华西医院的大咖。比如骨科的周宗科教授、泌尿外科的王佳教授、肾脏内科的付平教授、疼痛科的肖红教授、康复医学科的何红晨教授、神经内科的周东教授、风湿免疫科严冰教授……

  如果在华西医院挂不到专家号的,可以转战华西天府医院。值得一提的是,在华西医院的就诊卡,也可以在天府医院使用。

  第一批号源的放号时间是在10月9号早上8点。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天府大道南二段3966号地铁1号线科学城A2出口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