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kjws > 四川在线

成都大学将与四川科技职工大学合并 将加强应急专业建设
2021年08月31日 09: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手机访问

  。

  四川在线记者 李寰

  记者从成都大学获悉,成都大学将与四川科技职工大学合并。这是8月26日,成都大学召开2021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上提到的消息。

  据了解,成都大学将与四川科技职工大学进行合并。成都大学作为一所综合性大学,今后将加强在应急方面的建设,服务成都这座特大城市。

  这是省委、省政府和成都市市委、市政府为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更好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和四川省应急管理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目前该项工作已进入正式程序。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