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kjws > 四川在线

@四川人 你的健康码有了新变化,你发现了吗?
2021年08月05日 0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赵荣昌 四川在线记者 付真卿

  “来来来!扫码!”四川人,最近你是不是有这样的“烦恼”?一扫场所码就手忙脚乱?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多地升级疫情防控措施,防疫三件套——“亮码扫码、测温、戴口罩”成为人们的日常标配,扫场所码更是市民出入商场超市、车站机场等公共场所的高频需求。

  从8月4日起,扫场所码更方便了!四川天府健康通为你“划重点”,小程序首页新增“扫场所码”功能按钮。

  扫描场所码,是核验居民健康状况、有效记录行动轨迹的重要手段,在疫情防控中有着重要作用。在小程序首页设置醒目的“扫场所码”功能按钮,能有效缩减用户扫码等待时间,提升通行效率;也使系统界面和功能更加人性化,极大提升用户体验感,服务群众出行。

  据了解,“扫场所码”功能将在今晚8点批次上线,预计明早全部完成。如果您的健康码还没有更新,请不要着急,要耐心等待哟!

  四川在线也温馨提示: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能松懈,出入公共场所请一定遵守防疫要求,积极扫码、亮码,保持良好防疫习惯,戴口罩、少聚集。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