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kjws > 四川新闻网

四川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驻点工作正式启动
2021年07月27日 09:33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26日讯(记者 李丹)7月25日,四川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驻点工作行前动员培训会在省卫生健康委召开。

  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驻点工作组成员80余人参加会议。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省卫生健康委主任何延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宋世贵主持会议。

  何延政主任强调,疫苗接种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

  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认清当前疫苗接种任务量大幅增加、接种难度更加凸显的严峻形势。

  二是要全面把握疫苗的接种速度、保障力度和服务温度“三个度”要求,统筹制定接种实施计划,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地方属地主责和行业部门主管责任,明确疫苗接种“三个节点”要求;积极探索基层一线工作人员激励机制,保障疫苗流通安全、接种安全、组织安全和信息安全;做好接种人员的健康评估服务、尊老服务和回访服务。

  三是要严格驻点工作纪律,落实组长负责制,深入现场、紧盯不放,全面真实了解各地疫苗接种情况,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从7月26日起,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组将向全省21个市(州)派出驻点工作组,共同推动加快全省疫苗接种工作,直至完成下半年全省疫苗接种任务。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