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kjws > 四川在线

@成都中考生及家长 你最关心的事 本周日这场公益咨询会权威解答!
2021年06月24日 09: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孩子升学问题一直是家长最为关心的,特别是初升高,因为一所高中的质量决定了未来大学乃至就业的好坏。2021年初升高的政策和普高升学率的情况怎么样?各个学校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中考志愿怎么填报?成都名校入学途径有哪些?初升高的学生家长最关心的问题是什么……就在6月27日(本周日),由四川省青年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的主题为《教育点亮未来,学习铸就人生》大型公益活动“成都初升高私立名校招生咨询会”将在成都富力广场二楼中庭主会场举行,届时将有近三十家私立名校校长和学生及家长面对面,共同解析初升高过程中存在的各种疑惑,为学生、家长与学校搭建一座双向沟通的桥梁。

  “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已经明确教育模式、形态、内容和学习方式正在发生深刻变革。面对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转变教育体制机制,提升学校办学活力,已然是当下人民群众强烈期盼的大事,而四川省青年文化交流协会正是秉承共青团的光荣传统,顺应时代潮流,在世界观、人才观、思维方式、价值取向、行为规范和生活态度上站在时代前沿。

  此次“成都初升高私立名校招生咨询会”权威性高、服务性强、规模度大,汇聚了包括嘉祥教育、天立教育、成实外教育、博俊教育集团旗下等众多名校专家和教育精英,旨在促进青年素质文化交流,以全新的视⻆,深入去探讨解析青少年教育等一系列问题,为学生、家长全面解析初升高过程中的疑惑,并以现预估分数情况下如何选择更优、选择性价比更高,更适合自己的学校等论坛形式为学生、家长排忧解难,使大家深度了解各学校的办学特色及亮点,近距离认识理想中的学校,做好青少年时期教育规划。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将分成五大板块,分别为“成都中考政策全面解读”、“中考志愿填报专家指导”、“成都名校入学途径深度分析”、“初升高专题论坛暨校长见面会”、“三十家私立名校展位面对面咨询答疑”。时间从6月27日上午9点至下午4点半。值得一提的是,期间将举行名校校长见面会,将邀请天立集团副总校长、德阳天立学校总校长刘伟;成实外集团网红校长李俊;开设“当下如何选择适合孩子的教育”、“各私立名校办学特色亮点介绍”、“中考政策及志愿填报全面解读”的论坛。

  活动主办方介绍,教育点亮未来,学习铸就人生,教育是成才的根本,关键时期如何在众多学校中选择自己心仪的学校?如何为自己的孩子合理地规划教育前程?本次公益活动就是一次难得机会。

  截至目前,报名参加活动的私立名校有: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成华校区)、德阳天立国际学校、成都外国语学校(高新校区)、实验外国语学校(金牛校区)、成都外国语学校(仁寿校区)、实验外国语学校(五龙山校区)、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城北校区)、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校区)、四川师大附属第一实验中学、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天府新区校区)、新川外国语学校、成都市青白江区南开为明学校、成都外国语学校德阳校区、德阳外国语学校、成都博骏公学、四川师大附属第一实验中学(天府校区)、成都石室佳兴外国语学校(佳兴校区)、金苹果锦城第一中学、四川师范大学实验外国语学校、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成都校区)、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棠湖中学外语实验学校、绵阳东辰国际学校等、成都石室蜀都学校、巴德美际国际学校、宜宾成外、玉垒中学等。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