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kjws > 四川新闻网

四川2021年高考艺体类专业录取分数线出炉
2021年06月23日 09:14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2日讯(记者 陈淋)6月22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专业统一考试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确定,具体如下:

  一、美术与设计类专业

  美术学类专业(含对口招生):本科200分,各单科成绩均不低于60.00分。

  设计学类专业(含对口招生):本科200分,各单科成绩均不低于60.00分。

  美术与设计类专业(含对口招生):专科165分。

  二、音乐类专业

  1.音乐学类专业:本科205分;专科180分。

  2.音乐学(理论)类专业:本科205分。

  3.艺术史论(音乐史论)类专业:本科245分。

  4.录音艺术类专业:本科245分;专科210分。

  5.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类专业:本科280分。

  6.音乐表演类专业:本科240分,专科200分。其中乐队指挥与合唱指挥招考方向无单科成绩要求;音乐表演类其他招考方向视唱练耳及乐理单科成绩本科层次不低于40.00分,专科层次不低于30.00分。

  三、戏剧影视舞蹈类专业

  1.戏剧影视表演类专业:本科295分;专科245分。

  2.播音与主持类专业:本科200分;专科185分。

  3.舞蹈类专业:本科225分;专科215分。

  4.服装表演类专业:专科235分。

  5.编导类专业:本科200分;专科185分。

  四、书法学(毛笔)专业

  书法学(毛笔)专业:本科205分;专科195分。

  五、体育类专业

  体育类专业:本科70分;专科60分(三州考生50分)。

  注:体育类专业满分为100分,美术与设计类、书法学、播音与主持、编导类专业满分为300分,其余各类专业满分均为400分。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