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kjws > 四川在线

共15个!四川省首批疫苗临床研究基地名单公布
2021年06月18日 1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魏冯

  6月17日,记者从我省多地疾控中心官方微信获悉,四川省疾控中心疫苗临床研究基地名单发布,共15个疾控中心入选。其中,绵阳4个、内江4个、自贡2个疾控中心入选,广安、达州、德阳、南充和攀枝花各有1地疾控中心入选。

  根据多地疾控中心提供的一份名为《四川省疾控中心关于疫苗临床研究基地授牌的通知》中,提及了遴选研究基地的原因:近期,四川省疾控中心为进一步加强疫苗临床研究基地建设与规范化管理,扩大社会影响力,推进我省疫苗临床研究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经现场考查、多方评估,最终遴选了15家单位为我省首批疫苗临床研究现场基地。

  这15个基地具体包括绵阳市疾控中心、绵阳市三台县疾控中心、绵阳江油市疾控中心、绵阳市游仙区疾控中心、内江市疾控中心、内江市市中区疾控中心、内江市资中县疾控中心、内江市威远县疾控中心、自贡市疾控中心、自贡市富顺县疾控中心、广安市岳池县疾控中心、达州市大竹县疾控中心、德阳绵竹市疾控中心、南充市南部县疾控中心、攀枝花疾控中心。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