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kjws > 四川新闻网

超61万人报考四川2021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60个工作日后出成绩
2021年06月13日 10:02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祝欢
分享到: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12日讯(记者 陈淋)6月12日,我省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组考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全省共计613163人报考,其中英语四级笔试350578人,英语六级笔试260757人,小语种笔试1828人,涉及18个市(州)、98所高校145个校区考点,共计20612个考场。

  省教育考试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组考工作。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丁念友、副院长章昉、省疾控中心专家及考试院相关处室在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通过网络视频指挥系统对全省各地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工作进行网上巡查;省教育考试院同时派出五个巡考组对成都、雅安等地高校考点进行了现场巡查。针对广州市突发疫情状况,省教育考试院立即响应,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印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在省疾控中心专家指导下,督促全省各学校考点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成绩将于考后60个工作日后向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cet.neea.edu.cn/cet/)查询本人成绩。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