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kjws > 四川日报

川大华西第二医院川南妇女儿童医院在自贡开诊
2021年01月26日 09:3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秦勇)1月25日,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川南妇女儿童医院在自贡市妇幼保健院开诊,这标志着川大华西第二医院与自贡市政府的深度合作正式开启。该院将不定期派出专家到自贡市妇幼保健院进行业务指导、查房坐诊等。

  2020年1月9日,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川南妇女儿童医院在自贡揭牌成立,川大华西第二医院在学科建设、医院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支持川南妇女儿童医院全面发展,双方建立分工协作、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医联体和分级诊疗体系,进一步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自贡妇幼健康服务能力。

  川大华西第二医院还借助紧密型华西妇幼医联体信息平台,助力自贡实现电子健康卡医疗服务“一卡通”和电子健康档案、电子病历的连续记录和信息共享;依托华西妇儿联盟项目,协助自贡打造双向转诊平台,建成川南区域性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

  据介绍,占地90亩的川南妇女儿童医院新院区即将开工建设,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开设床位640张,预计明年竣工。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