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两百年来,海外华文媒体自诞生之日起就与中华民族的历史命运唇齿相依,与中国人民的自强不息紧密相连,为推动华侨华人社会发展,为传承中华文化、促进中外交流做出了重要贡献。

按照中央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要求,中国新闻社多年来持续组织实施“行走中国•海外华文媒体高层行”系列参访活动。从2008年起,已先后赴西藏、新疆、上海、江西、河南、海南、四川、云南、山东、贵州、青海、甘肃、山西、重庆等地参访考察。对促进和利于各地的海外招商引资、形象宣传和舆论导向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四川位于中国西南部,幅员面积48.6万平方公里、居全国第5位,辖21个市(州)、183个县(市、区),户籍人口9137万、居全国第3位,有少数民族55个,是全国最大的彝族聚居区、第二大藏区和唯一的羌族聚居区。四川位于中国西南部,幅员面积48.6万平方公里、居全国第5位,辖21个市(州)、183个县(市、区),户籍人口9137万、居全国第3位,有少数民族55个,是全国最大的彝族聚居区、第二大藏区和唯一的羌族聚居区。

更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